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春风送岗 服务企业和职工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2-26

               

2月24日,春风行动“就业在荆州”大型公益招聘会在荆州市吾悦广场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就业通等单位联合举办。目的旨在进一步缓解荆州企业招工难,吸引更多的返乡求职者在荆州就业,推动人才和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此次活动参加招聘的单位2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现场签订意向性协议1500多份。

荆州市总工会在此次招聘活动中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为求职人员送法律、送咨询。发放《劳动合同法》、《社保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失业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800多本,接待咨询人数约2000多人次,深受广大求职者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除此之外,荆州市总工会还参加了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奥体中心和火车站举办的“服务民企 春风送岗” 大型公益招聘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