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改革开放 40周年”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2-19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改革开放 40周年”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全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共收到征文232篇,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热情呕歌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历史性伟大变革,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满怀深情地抒写了在工会组织关怀下进步成长以及他们参与工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所见、所闻、所感。上报征文内容主题明确,真实生动,富有真情实感,从不同角度折射出全市职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活动组委会评审组评选,全市共有58篇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3篇,二等奖作品5篇,三等奖作品10篇,优秀作品奖40篇,优秀组织奖11个。优秀作品将在《荆州日报》及市总工会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