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致全市职工的新春慰问信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2-02

全市职工同志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己亥新春正向我们翩然走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荆州市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春华秋实,天道酬勤。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广大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荆州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荆州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和时代风采,在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谱写了新时代劳动者赞歌!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广大职工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以奋力拼搏的干劲、奋勇当先的闯劲、奋发有为的钻劲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工人阶级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引领社会风尚,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推动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祝全市职工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荆州市总工会

2019年1月31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