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慰问离退休干部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1-3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走访慰问了离休党员、困难退休党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陪同走访慰问。
    官主席一行走进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带去了关怀与慰问。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离退休干部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工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记挂,对目前工会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祝愿全市工运事业越来越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