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认真落实通知精神组织三个行动营造佳节氛围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9-01-31

                 

新春佳节临近,市委市政府下发了《关于美化市容环境喜迎新春佳节的通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行动。

一是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大红灯笼挂起来、鲜红国旗升起来、遍地红旗飘起来、迎春春联贴起来、迎街灯光亮起来…….机关庭院处处红红火火、温馨祥和的氛围瞬间烘托起浓浓的年味。

二是组织庭院卫生清理。1月31日上午,机关集中对庭院卫生进行清理打扫。各部室、驻会产业参与人员修剪花木、清扫腐叶、铲除杂物、清理装袋、组织清运,劳动火热、井然有序,全面打扫了庭院卫生,彻底整治卫生死角。

三是开展包路区域洁城活动。年前,主要领导带队,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与,对参与五城同创的包路区域,进行一次以清扫路面、摆放共享单车、铲除牛皮癣小广告、交明交通劝导等为主要内容的洁城活动,为全市人民共度新春节佳节奉献一片光与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