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19年“温暖回家路”发车仪式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1-29

                 

1月28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联合市邮政分公司等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温暖回家路”发车仪式在楚都客运枢纽站举行。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市民政局、市邮政局、荆州先行集团、中国邮政荆州分公司等多家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此次发车仪式不仅有先行集团提供的爱心班车,还有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物资,这些来社会各界的爱心,让一路风尘仆仆的归乡务工人员一扫赶路的艰辛,疲惫的脸上泛起了温馨而又幸福的笑容。此次发车仪式共安排了六辆发往各县市区的班车,服务500名归乡务工人员。各县市邮政分公司与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在当地客运站举办了“情暖荆州邮授随行”欢迎仪式。

杨书庆在仪式上强调,市邮政分公司作为承办单位,要切实将安全出行和为民服务贯穿活动全过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止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实现活动平安有序开展,确保返乡人员生命财产安全。要践行以人为本、亲情服务的职业精神,待返乡人员如亲人,将亲情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人文关怀融入到每一个环节,努力提供精细化的安全服务,人性化的候乘服务和亲情化的志愿服务。让返乡人员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爱与温暖,把好事办好,把惠民工程做实。

    此次活动从2019年1月28日至2月2日腊月二十八,免费接送外出务工人员10000人,解决务工人员返乡难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