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1-29

1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各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领学了习近平视察湖北、广东、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第一章《关于工会工作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有关内容。

为继续做好党组理论学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要求:中心组学习要常态化,要制定《荆州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认真安排,精心组织,按要求完成每年集中学习次数不少于24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方式要创新,在继续以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采取集体学习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季度集中交流一次;中心组学习要结合实际,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学习效果和学习成果的转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