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19年“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9-01-23

               

1月18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联合市邮政分公司等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发起的“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市邮政分公司举行。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市民政局、市邮政局、荆州先行集团、中国邮政荆州分公司等多家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活动承办方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周天涛在仪式上就活动作了介绍。此次“邮爱相随 温暖回家路”活动将于1月28日至2月2日期间,在荆州客运枢纽站、沙市长途客运站和红门路客运站,每天安排17个爱心班车分别发往监利、松滋、公安、洪湖、石首、江陵等县市,同时每天每条乡镇线路也会安排一辆爱心班车,活动预计将免费接送10000名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此次爱心班车乘车方式分为网上预约和现场扫码两种。同时,市邮政分公司还将同步开展“邮爱相随返乡就业”招工信息推送、“邮爱相随邮政为您加油”、“邮爱相随邮政为您保驾护航”等公益活动。

杨书庆在仪式上强调,开展“情暖荆州 邮爱相随”公益活动,是响应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也是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市邮政分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合作,开展好“情暖荆州,邮爱随行”系列活动,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把好事办好,把惠民工程做实,帮助更多的返乡人员解决春运期间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让返乡人员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爱与温暖,也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投入公益事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让温暖和爱心惠及更多的百姓,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