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三九访穷亲 真情暖人心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队 | 发布时间 2019-01-17

                

春节将至,根据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文件精神确保贫困户、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元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领23名机关干部深入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中,结对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的工作、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询问急需解决的问题,向贫困户宣传讲解扶贫政策,初步谋划今年家庭发展计划。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为41户贫困户和30户困难群众、老党员送上了总价3万多元的慰问金、米油等慰问物资,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