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县市区工会工作考评暨基层工会建设述职报告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9-01-16

              5.jpg

    1月16日,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度县市区工会工作考评暨基层工会建设述职报告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常务副主席、市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常务副主席通过纪实片、PPT等形式分别对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官庆军同志对各地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点评,荆州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党工共建工作亮点突出;沙市区“四大工程”创新发展;江陵县“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全面从严治党管会形成特色;松滋市工会人少事多任务重情况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成绩斐然;公安县“十抓十强”,全面具体、重点突出;石首市“四型工会”建设开拓新局面;监利县“六个方面”工作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思路清晰;洪湖市深入推进基层工会改革工作成效显著;开发区突出党工共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典型经验突出。各地亮点突出、各具特色。

    官庆军同志强调,一是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工会工作,体现了“六个更加”,即思想引领更加突出,建功立业更加深化,服务职工更加优化,基层基础更加夯实,上下协同更加融洽,队伍建设更加强化。二是理清2019年全市工会工作思路,明确为“五个紧扣”,即紧扣思想引领的总方向,紧扣市委决策的总基调,紧扣维权服务的总抓手,紧扣深化改革的总趋势,紧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三是抓实当前四项重要工作,做好“冬送温暖”活动,抓好工会经费、专项经费管理使用和审计监督,抓好工会信访维稳工作,抓好全省“职工说了算”评价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