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1-03

1月3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在家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重点传达了市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全面客观总结了我市去年以来的重点工作,科学系统提出了新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确立了加快推动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的新要求。

他要求:全会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对进一步谋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将全市工会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携手开创荆州工会工作新局面,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及“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