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述职测评会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19-01-09

                 

17日,市总机关召开2018年度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同志主持,市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12名机关部室负责人汇报了各部室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2019年工作初步打算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对机关文明部室、先进个人以及聘用人员绩效考核情况进行测评,考评得分按照领导班子成员占40%、县级干部30%、其他党员干部占30%的比例加权计算。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充分肯定了述职制度,并要求日常绩考与年终述职测评要长期坚持下去并不断完善。同时,官主席对完成当前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当前市总要围绕困难帮扶、扶贫解困、信访维稳、总结表彰、机关党建、工会经费使用和管理等开展好工作,做好2019年全委会筹备事宜谋划好全年工作。

会上,还对机关干部在荆州市绩效考核网上实绩记载、评分情况进行了通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