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我市选送的作品在全省职工书法美术摄影评选中获奖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1-09

                  

为充分展示湖北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展现我省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省总工会在2018年9月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荆州市总工会精心选送近100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参评。其中: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程金武的摄影作品《劳作》和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杨雄飞的摄影作品《工匠》获全省摄影十佳作品,菱角湖湿地风景园萧山书法作品《中华腾飞》获书法优秀作品,荆州工人文化宫费克明美术作品《振兴之路》《大厦建设者在工地》获美术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职工书法美术摄影评选活动,是我市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反映了我市职工书画爱好者的创作水平。

据悉,2018年“中国梦·劳动美”全省职工书画创作大赛自4月下旬启动,共征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500多件,经专家和“职工评委”的多轮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24幅,包括书法作品40幅、美术作品26幅、摄影作品58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