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调研指导江陵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7

               

1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4人莅临江陵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陪同。

张征军一行先后到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江荆消防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实地察看了公司工会办公室、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之家并详细询问了工会活动开展和职工思想动态及文化建设情况。

张征军对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创新劳动竞赛方式方法、如何开好职代会、加强劳模培养管理等作了要求。同时希望基层工会组织要发挥自身特有优势,准确把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到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职工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