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出炉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9-01-04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本届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开始,经各地工会层层推荐、审核、评选、公示等流程,分别授予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公司等10家单位、武汉市公安局刑侦局九大队教导员宁平等10位个人,第十二届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称号;分别授予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等39家单位和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三平等40位个人,第十二届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称号。

    我市选送的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被评为第十二届湖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同时被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北昭信律师事务所三级律师杨颖被评为先进个人。

    据悉,本次评选中涌现出来的标兵个人,坚守基层一线,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职工、奉献社会的精神和事迹突出;标兵单位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有突出业绩,具有广泛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