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对沙市区总工会典型选树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28

              

12月27日,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四人,对沙市区总工会典型选树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红叶针织、天宇汽配、精细化工、沙市五中等四家单位,采取听取基层工会组织负责人汇报、检查档案资料、深入车间了解情况的方式,对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

张征军在检查中强调,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团结动员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铭和相关乡镇工会负责人陪同检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