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调研指导工人文化宫工作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12-27

             

12月26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调研指导工作,文化宫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建平同志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郭红萍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文化宫工作汇报后,对工人文化宫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郭红萍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拓创新;要加强与各单位各部门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职工活动的主阵地作用;要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学校和乐园作用,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推动文化宫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红萍在座谈会前还实地考察了工人文化宫两个园区的职工活动阵地的建设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