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首家道路货运物流企业单独成立工会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8-12-24

             

12月18日,湖北龙帝良运运输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吸收180名货车司机和职工成为工会会员,这标志着我市推动道路货运物流企业单独建会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推动“货车司机”等“八大员”加入工会是今年基层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湖北龙帝良运运输有限公司被湖北省经贸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定为全省道路货运物流企业组建工会工作的试点单位。为此,荆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湖北龙帝良运运输有限公司建会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分步实施、全程指导,圆满地完成了建会任务。

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加大服务指导力度,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劳动技能竞赛、维权帮扶以及多种形式文体活动,进一步稳定货车司机队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