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荣获“政务新媒体品牌贡献奖”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12-17

1545036860134857.jpg   1545038179438622.jpg

 12月14日下午,由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新闻网主办的“锐意创新•共赢未来”荆州政务新媒体品牌推进会在荆州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对荆州政务新媒体过去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回顾,并对在荆州政务新媒体十年发展历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市直部门、e线民生上线单位及相关企业进行了表彰。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孙玉秋出席活动,为获奖单位颁奖。荆州市总工会获颁“政务新媒体品牌贡献奖”。

    近年来,荆州市总工会在新媒体宣传方面,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展示职工风采,传递各级工会政策,让大家从新媒体平台了解到更多工会相关信息。其中,在刚刚结束的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中,市总工会就联合主流媒体通过H5页面推送、微信专题报道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全市各级工会五年来的工会工作亮点,同时也在荆州新闻网、荆州市人民政府网、荆州市绩考网等网络平台,第一时间发布大会相关信息。

   下一步工作中,荆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借助网站、微信等新媒体,打造“一系统多终端”的“互联网+”工会职工互动平台,让职工在任何时间、地点,只要动动手指,就能享有工会普惠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