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天津市总工会来我会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8-12-14

                 

12月13日,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和慧率天津工会调研组一行来荆州市总工会调研考察。双方就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汇报了市总会情及荆州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荆州区、江陵县汇报了县市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组建情况;利洁时工会、水务集团工会汇报了企业工会主席直选、职代会制度和规范化建设等情况;保洁行业工会作为新经济组织代表汇报了建会情况。

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和慧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多,认为我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有实效、有亮点,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要加强两市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两地工会工作更好的创新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