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12-07

               

12月7日上午,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荆州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75人,常务委员会委员25人。

袁德芳当选为荆州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官庆军当选为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女)  郭红萍(女)   张征军   杨书庆(挂职) 乔茂军(兼职)  江明炎(兼职)  陈友鹏(兼职)  黄志元(兼职)当选为荆州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董军当选为荆州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袁德芳指出,这次会议从筹备到召开,得到了市委和省总工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指导,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凝聚力量、振奋人心的大会。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荆州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及其领导成员,在市委和省总的领导下,不负全市职工的期望,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袁德芳要求,各位代表和各级工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职工群众的满意度;要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推动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袁德芳强调,各位代表和各级工会组织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大会精神,把贯彻落实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创造性地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努力开创荆州工会工作新局面,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