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第三宣讲小组进基层工会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9

               

11月28日下午,市总第三宣讲小组去到乾盛纺织公司,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公司在家领导一起共15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葛艳平主持,市总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美的冰箱工会主席张海燕做宣讲。首先张海燕谈了自己作为荆州产业工人代表参加会议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她从三个方面讲了自己参会的亲身经历和深切感受,对工人阶级的地位有了更深、更高的认识。她表示要时刻牢记维权天职,不忘服务的根本,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朱泽平就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从六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随后,葛主席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按照省总工会的传达提纲,在车间、班组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让会议精神深入到每个职工心中;二是要掀起“学、提、创”活动。要借这次大会的东风,在企业掀起“学技术、提质量、创品牌”的活动,为推动湖北——荆州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业绩,多创优质品牌,当好推动荆州振兴,实现新型工业化的主人翁、主力军;三是要为争当多级发展排头兵建功立业。要号召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增强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勇当多级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活动中宣讲小组还下发了省总工会的学习传达题纲,供企业组织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公司刘总经理表示:一定要以宣讲活动为契机,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