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8-11-22

               

11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总工会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等方式查看整改情况,对照整改台账逐一销号。截止目前,市总工会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5个方面17个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13日至6月14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总工会党组进行了政治巡察,并于8月29日反馈了巡察意见。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照单全收,担当履责,精准发力,强力整改,修订完善6项工作制度,开展各类学习教育10余次,共清退资金13052.5元。巡察整改工作对促进市总工会各方面工作健康发展都产生了积极影响,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巩固整改成果,持续把整改工作引向深入并长期坚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和驰而不息的韧劲,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以巡察整改的新成效推进工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