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工人文化宫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月12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副主席杨书庆等领导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文化宫全体在岗职工和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在会上,市总宣教网络部部长田晓军从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市总副主席杨书庆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官庆军同志结合自己参会的经历与工人文化宫职工交流点体会:一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全市广大职工也非常关注大会盛况,自己作为参会代表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感到非常荣幸;二是通过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进一步增强了对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深切感受到了工会工作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方向。

官庆军结合工人文化宫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发挥文化宫“大学校”和“职工乐园”的作用;二是要按照职工需求,扎实做好阵地建设,完成沙市文化宫升级改造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文体协会作用,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会后,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建平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