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喜迎工会十七大】荆州市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8-10-30

             

   10月29日,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传达了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会学习活动。

   官庆军同志主要就大会概况、主要精神、大会产生的两大成果进行了概述。学习了王沪宁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题为《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致词,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会上,官庆军同志谈了三点参会感受:一是党中央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对工人阶级怀有深厚感情;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成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根本遵循;三是抓好工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官庆军同志强调,全体机关干部须牢记十七大对工会组织提出的五点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贯彻落实“八个坚持、四个立足”,立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方位,把握机遇全面深化改革新阶段,近期围绕“九大员入会”等六个方面工作,切实做到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