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劳模特色跑团在2018荆马中展现了新时代劳模风采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8-10-22

              

10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的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赛劳模特色跑团,冒雨在荆州市体育中心激情开跑

当劳模跑团来到赛道时,展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旗帜,迈着整齐的步伐,小跑通过起点线,慷慨激昂的“弘扬劳模精神,建设美丽荆州”口号响彻赛道。经过努力,劳模跑团在规定时间内跑完了8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程。在此次荆马中,劳模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劳模风采,用劳模精神激励着身边跑友们克服困难,战胜自我,向终点冲刺!沿途啦啦队也为劳模跑团呐喊助威。

为了在2018荆马中充分展现劳模精神,体现劳模特色,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了由荆州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荆州工匠等40人的劳模特色跑团,并安排专人积极配合赛事主委会,负责跑团的组建、训练和赛场的组织,为大赛圆满成功付出了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