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首届“邮储银行杯”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月15日为期一天的荆州市首届“邮储银行杯”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在荆州智谷创业园圆满落幕,培训邀请了两位湖北省知名创业导师为项目人授课。导师从《如何打造完美的商业计划书》和《如何提升路演技巧》等方面详细讲解创业中怎样通过路演充分展现项目的特色,以及怎样参赛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参赛技巧。

培训还开设了现场互动环节,参赛选手通过商业计划书预演,请导师现场点评,为项目方解疑答惑。此次参与培训的有来处荆州城区、各县市区、仙桃、天门、潜江的企业代表、职工一百多人,通过本次培训,极大地鼓舞了他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视野,提高了眼界。提升了思维能力,为下一步比赛做好了准备。

荆州市首届职工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前期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各级工会全面推进,全市各企业、职工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大赛收到报名项目61多个,其中创业组28个,创新组33个。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