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代表队勇夺省运会群体类(职工)排舞大赛四连冠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月10日—12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职工)暨第六届省职工运动会排舞大赛在黄石工人文化宫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黄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钟丽萍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3天,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和大型企事业(产业)单位的18支代表队共350名运动员参加。在热情洋溢、快乐动感的节奏声中,荆州市总工会代表队以新颖别致的编排、整齐灵动的舞姿、精彩丰富的队形变化、热情洋溢的演绎荣获混合B组团体、混双、男双三个项目一等奖;混合团体自选、混合B组女双项目二等奖的佳绩。  

湖北省总工会自2008年开始推广职工排舞,每年组织开展全省性的排舞运动员、裁判员集训,培养了一批职工排舞运动积极分子,推动了排舞运动在职工中的普及和发展,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新时代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自2014年职工排舞列为省十四运会比赛项目以来,荆州代表队已连续四年蝉联全省职工排舞比赛第一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