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到惠民医院调研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月11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带领权益保障部同志一行到惠民医院进行调研。市卫计委工会主席杜宾陪同。

调研组一行一到医院,就深入病区看望了住院患者,与患者亲切交谈,当听完妇科患者辛女士讲述家庭困难原因时,杨主席鼓励她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安心治病,并要求权益保障部同志记下联系号码,帮她儿子寻找适合的工作,通过就业促推其家庭解困脱困。辛女士感激不已,连声说谢谢工会领导,谢谢工会组织的关心。

随后,在惠民医院会议室,党支部书记、院长杨义灿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特别就该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让更多困难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所做的工作展开了汇报。医院医保宣传科长黄红艳就该院诊疗范围和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杨主席对医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该院多年来,以关爱为本,落实惠民政策,让困难群体得到了实惠,困难群体撑起了一片蓝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赏。

杨主席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到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把该院为困难职工提出的“十六免,四优惠”的政策落实好,始终牢记惠民初心,为更好解决困难群众就医问题做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