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沙市区推进房产中介员入会工作有成效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18-09-27

               

为推进“九大群体”入会工作,沙市区总工会结合本地房产中介企业多的实际,以此龙头骨干企业为突破口,加强指导服务,房产中介员入会和管理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去年3月,在区总指导下,荆州市九鼎房产公司成立了工会组织。其后随着公司的业务发展,所属的门店达20多个门店,房产中介员达200多名。在区总工会跟踪指导下,现200多名职工全部加入了工会组织。为服务公司职工,公司工会积极加强职工阵地建设,成立九鼎房产德艺社创新工作室,组织开展技能比武活动。近期公司工会举办了“职工销售知识技能大赛”,共有16家分店的48名职工参加。这些举措掀起了九鼎房产职工“学知识、比业务”的热潮,推动了公司的发展,也展现了工会组织的作为,提高了企业和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知度和认同感。

下一阶段,沙市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重点突破、服务先行、示范带动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九大群体”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将广大职工吸纳到党领导的工会组织中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