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89团考察访问市总工会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18-09-30

               

9月28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89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金华率团到市总工会考察访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援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金华介绍,目前工会对口援疆资金正在投入职工帮扶中心的建设。他表示,非常感谢荆州市总工会几年来的大力支援,并亲手赠予了锦旗。  

林世和表示,做好援疆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荆州市总工会将按照湖北省总工会的要求,进一步拓展对口支援思路,支持89团发展,为援疆工作作出新的成绩。

根据省总工会安排,荆州市总工会对口援助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89团。2015年以来,荆州实际到位援助资金90万元,超省下达任务10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