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积极推进保洁行业职工队伍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9-25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和省、市《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国家商务部颁布的《清洁行业企业资质评价体系》(SB/T10596-2011)要求,为加强清洁行业职工队伍建设,积极参与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城市保洁管理水平,市总工会于921日至23日在荆州工人文化宫牵头举办了我市保洁行业首次清洁管理师(班组长、项目经理人)培训班。本次培训活动由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市劳动就业局培训中心和市保洁协会联合承办。

参加学习培训的对象为荆州市保洁行业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从事项目经理人工作3年以上(初中学历、5年以上项目经理人工作经历)的企业经理、管理人员及企业骨干人员。培训内容以《清洁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教材》为基本内容,并增加了班组(项目)团队建设与管理》、《商务礼仪》、《工会组织建设基本知识》与《劳动合同法与劳动用工纠纷调解》等内容。

培训活动受到了全市保洁行业的热烈欢迎,培训教室学员爆满,超过计划名额数,有130余名清洁管理骨干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