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了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同志主持集中学习活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位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上,全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新修订的内容等。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