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首届“邮储银行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8-09-14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联合主办的荆州市首届“邮储银行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旨在为培育职工创业创新文化,挖掘职工创业创新潜能,激发职工创业创新精神,在全市营造更加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

大赛分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类别,在职职工、在改革中的离岗职工和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失地和返乡农民工等个人和创业团体均可参赛,鼓励智能制造、机器人、文化创意、电子商务、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技术、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新材料、健康养老、现代物流等领域具备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项目参赛。

大赛按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8日,初赛和决赛均采取项目路演方式,将分别于11月2日和3日在荆州智谷创业园举行。大赛将评选“十佳创新奖”和“十佳创业奖”,获奖项目除颁发奖金和证书,还将推荐参加全省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同时,获奖企业或团队还可优先推荐入驻荆州市智谷创业园,可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免费创业培训,另有知名创业导师(企业家导师)免费一对一项目辅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