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12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精神,安排部署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宣读了《荆州市总工会关于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工人文化宫、市总办公室、财资部、机关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经砺参加会议,王组长对市总工会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以严肃认真态度对待巡察整改;二是要统筹兼顾,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落实整改;三是要贯穿经常,以新标准新作风助推巡察整改。

市总党组书记官庆军在会上强调,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四个意识”,把推动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认认真真抓整改,把讲认真体现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坚持高标准,体现全面从严;要注重实效抓整改,所有问题都要改,各部室各单位都要改。在整改过程中,无论困难多大都要坚决克服,无论任务多重都要坚决完成,以巡察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