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绩效考核月度例会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8-09-13

               

9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绩效考核例会,总结8月份绩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9月份和下一阶段绩效考核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讲话中指出,8月份,市总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巡查整改迅速落地,“双争”活动全面展开,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精神掀起热潮,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全面完成,“金秋助学”活动社会影响大效果好,城镇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提升,律师事务所建会全覆盖,工会经费收缴和管理使用检查扎实开展,工会各项重点工作均衡发展,成效明显。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完善考核机制,细化考评办法,加大年度重点工作、部室月度工作、干部日志记载、考评打分、在线学习等通报督办力度,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双争”活动、换届筹备、“两项改革”、信访维稳、劳动竞赛等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绩考办《关于落实三项制度、深化两项评比,开展一项试点促进“双争”工作的通知》精神,首先通报了机关干部日志记载和考评打分情况,通报了8月份主要工作完成和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以部室为单位,随机点选干部发言,汇报部室和个人的工作总结、工作计划以及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心得体会,并推荐本部室月度出彩工作;各位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和部室进行点评,为部室干部点赞、支招,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批评和鼓励。会后还将结合实绩情况,研究推荐“实绩突出干部”,对部室申报的出彩工作进行遴选推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