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实施安居工程 提供住房保障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09-11

                 

为贯彻落实《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荆州市房产管理局出台了《城镇困难职工住房保障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

荆州市房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专班负责城镇住房困难职工住房保障困脱困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实施推进工作。将市总工会核定的177户城镇困难职工纳入政府保障性住房政策覆盖范围,解决其基本居住问题并改善居住环境。

具体措施为对建档立卡困难职工住房保障实行随时申请,随时受理审核;对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困难职工优先配租公租房,因房源有限不能分配的,发放租赁补贴;对低保户保障面积标准内租金核减80%,低收入家庭保障面积标准内租金核减50%,为优抚家庭保障面积标准内租金核减20%。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与帮扶责任单位一道共同做好困难职工调查摸底,配合市房产局为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提供基本的住房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