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到荆州宣讲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9-07

                

9月5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静一行来到荆州宣讲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宣讲活动。

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危永星、组织部部长胡东红原汁原味、饱含深情的对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同志讲话精神进行宣讲,精辟解读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5家基层工会代表发言后,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静就进一步做好省工会十三大学习宣讲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勤学习,着力提高能力水平;二是重担当,着力服务中心大局;三是转作风,着力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四是做表率,着力打造模范机关。

宣讲结束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表态发言,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好省工会十三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要围绕荆州发展大局、荆州工会实际在工作结合上做好文章,全力筹备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三是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三大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四是要充分发挥市总工会党组核心作用,进一步推动荆州工会工作上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