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9-03

                

为进一步提升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市总工会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8月31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举办扶贫工作培训会,邀请荆州市扶贫办副主任刘胜作专题授课。荆州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主持培训会,市总机关在家领导及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刘胜从“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准确把握精准扶贫基本政策、把握结对帮扶工作,做到尽心帮扶、注重提高脱贫质量,做到倾力帮扶、讲究工作方法,做到科学帮扶”五个方面进行了授课。特别是按照今年市委市政府、扶贫办对扶贫工作的新任务和要求,结合具体扶贫实际,引用大量事例进行深入讲解,对市总下一步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成效验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周汉卿要求大家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引导贫困群众转变思想观念,靠自力更生来脱贫。同时,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查摆自身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之间的不足,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经过近2小时的认真聆听,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扶贫工作的认识,表示要切实把扶贫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带着责任和感情将精准扶贫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