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为1000名女职工赠送两癌筛查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 | 发布时间 2018-08-31

               

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全市女职工身心健康,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市中医院从8月份开始开展为期三个月免费宫颈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筛查活动,向市直1000名困难女职工送健康。

体检筛查包括乳腺彩超、子宫附件彩超、心电图、宫颈切片,测量血压、妇检等多个检查项目,体检将大大提高我市女职工“两癌”早诊早治的比率。

体检卡的发放重点向企业的困难女职工倾斜,同时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女职工组织建立健全“两癌”女职工体检档案,提高普查覆盖面和受益面,切实把实事做实,好事做好,为困难女职工送上实实在在的关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