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多方协调 克难攻坚 推进全市工人文化宫出租场地清理工作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18-08-29

        

根据全总《关于加强和规范工人文化宫管理的意见(试行)》和《关于加强和规范工人疗休养院管理的意见(试行)》的统一要求,省总工会于2017年2月下发了《关于开展工人文化宫、工人疗养院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在全省开展工人文化宫、工人疗养院清理整改工作。

自开展工人文化宫出租场地清理工作以来,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安排专人负责对工人文化宫出租场地清理工作的指导协调,克服工作资金、租户的无理要求、胡搅蛮缠等种种困难,通过反复上门沟通做工作、实地查看、隔离运作和按时通报清理进度等工作方式,多方协调,加大工人文化宫出租场地清理的工作力度。

    截止目前,我市所属8家工人文化宫(含市总本级1家)中还存在场地出租的有5家,其中公安县和市总本级的部分门面已在逐步按计划收回。随着省总工会对该项工作的要求越来越细,内容越来越实,工作越来越具体,全市各级工会领导根据前期清理了解的实际情况对出租的场所分三类情况(能如约收回的、合同未到期但有可能提前收回的、短期内不能收回需进行隔离的)制定了详细的清理工作方案,确保能稳步有序地推进工人文化宫出租场地清理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