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工会十三大]尔肯江·吐拉洪当选为湖北省总工会主席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8-01

                

7月31日下午,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随后召开的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当选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省总工会党组书记董永祥当选常务副主席,吴静(女)、刘晓林、胡碧辉、刘富国、刘建宇、李春舫(挂职)、吴红娅(女,兼职)、曾向阳(兼职)、杨祉刚(兼职)、吴何庆(兼职)当选副主席。在湖北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一次经审委员会上,舒琼(女)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尔肯江·吐拉洪讲话指出,本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湖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殷殷嘱托,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时期,也是我省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工会组织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

他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服务中心、服务职工为己任,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助力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主力军、唱响劳动美;要坚持强“三性”、去“四化”,坚持不懈转作风,始终同广大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