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送清凉 | 市直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31

             

             

连日来,湖北发布高温橙色预警,荆州市出现连续高温天气。7月27至28日,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立等有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荆州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220千伏周家岭变电站、荆州热电公司部分班组、中国石化荆州分公司、市城市管理局区分局及园林局等地,慰问了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和代表市总工会的浓浓关爱。

根据活动安排,杨书庆一行首先来到中山公园,看望慰问园林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将防暑降温的慰问物品送到他们手中,并要求市城管部门督促,将园林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杨书庆一行前往荆州供电检修分公司、荆州热电公司和中石化荆州分公司,在仔细了解3家企业工作运行情况后,充分肯定在当前高温大负荷形势下,广大员工为保障企业生产有序供应所付出的艰苦努力,杨书庆亲切询问3家企业运维在岗人员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叮嘱在场人员要注重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建立错时工作制度,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困难,更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应对当前持续高温气候,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在高温应急响应情况下,首先要做到保安全、防高温、防酷做到平稳度夏、安全度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