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送清凉 |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荆沙铁路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27

              

7月26日下午,骄阳似火,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领市总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市地铁局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荆沙铁路一线职工。

在沙市火车站,官庆军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荆沙铁路职工表示感谢,对荆沙铁路自强不息,勇于探索“铁、江、海”运输经营模式,为荆州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官庆军一行将“送清凉”礼包、西瓜、纯净水等防暑物资送到现场每一位职工的手上,并叮嘱相关领导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减少高温时段露天作业,防止职工中暑,确保安全生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