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专题研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7-24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7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主持,党组中心学习组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室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后,官庆军就做好工会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文明创建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三是对标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督查办法,进一步查摆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四是积极做好工会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和研判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严密防范网上意识形态渗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