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送清凉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为一线建筑工人“送清凉”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8-07-26

    

              

    7月26日上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来到位于荆北新区的荆州市城北快速路工程项目部二分部和荆州大道(太湖港—江汉运河)一工区,走访慰问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

    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团成员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杨顺好要求,各生产单位要高度关注职工的健康和安全,在保证工期按时完成的同时,建立错时工作制,尽量避开高温时段,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一线职工的作息时间。要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证生产、安全两不误。

    据了解,此次活动,送去洗衣液、洗发水、酸梅膏、花露水、西瓜、纯水等物资,共慰问露天作业职工200余人。工人们纷纷表示,市领导和市总工会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以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荆州的项目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