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感受红色教育 坚守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18-07-26

             

7月25日,荆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松滋市开展了“入党纪念日 初心年检时”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松滋贺炳炎广场,并在贺炳炎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随后参观了贺炳炎将军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了独臂将军贺炳炎波澜壮阔的人生传奇,戎马一生的革命生涯,对他英勇奋战、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虽然那段峥嵘的岁月离我们远去,但这次重温红色革命精神、红色革命传统,鼓舞了斗志,荡涤了灵魂,我们要秉承先烈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再踏征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