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18-07-20

            

           

    19日上午,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研究深化改革具体措施,推动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落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袁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德芳在讲话中指出,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起步早、开局好,呈现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关于下一步的工作,袁德芳强调,一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改革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三要清醒认识形势,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四要锚定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官庆军总结了近段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得到加强,保证产业工人主体地位的制度机制逐步落实,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形成体系不断完善,推动产业工人发展的载体机制不断创新,维护产业工人合法权益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健全。今年上半年,在非公企业组建党组织1298个,组建功能型党组织10个,覆盖企业2301家;举办各类招聘会115场,组织技能培训3340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