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调研白云边公司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9

         

2018年7月18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一行到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袁德芳一行在白云边公司参观了竹园酒库和职工服务中心。在与企业工会主席边走边看边交流的过程中,袁德芳了解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工会开展的劳动技能竞赛、工资集体协商、职工合理化建议、职工文体活动等特色工作都给予了高度称赞。他建议白云边公司结合当前形势,把酒文化与旅游紧密结合,推动白酒行业和旅游行业共同发展。他希望公司工会围绕企业经济发展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加强职工思想素质教育,培养更多的工匠人才,助推公司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更多地开展具有正能量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组织和凝聚职工为企业和谐发展努力奋斗。

松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唐敦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