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公文写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7-06

             

为进一步提升荆州市工会干部公文写作的能力,提高办文质量和工作效能, 7月5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荆州工人文化宫培训中心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公文写作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侯礼文进行专题讲解,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基层工会业务骨干等94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公文基本知识、公文写作实务、信息采集、个人实践体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系统地梳理了信息的特点及写作要求,着重对信息的写作规范和写作技巧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对日常信息中常见错误和存在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分析,同时提出相应改进对策,进一步提升了工会干部的公文写作水平,提高了服务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本次培训受到工会干部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参培人员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干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